当前位置: 首页 > 数据发布 > 震害防御

如皋市搬经中学接受省四星级高中评估验收

来源: 发布时间:2013-12-05 字体:[ ]

    12月4日,搬经中学接受江苏省四星级高中评估验收,并举行了通报会。

    省星级高中评估专家组对搬经中学创建四星级高中进行了评估验收。其间,专家组察看了校园的外部环境、各种教学功能室、学生宿舍、学生食堂等,查阅了创建的相关资料,听取了学校各类学科的课程。专家组还通过与教师、学生进行访谈、问卷调查等形式,对学校的教育教学情况进行详细了解。

    通报会上,专家组表示通过几天的考察验收,切实感受到搬经中学全体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高昂的创建热情。学校底蕴深厚,校园环境彰显人文理念,充满了活力。特别是学校从细节方面抓管理,大力推行课堂教育改革,实施“赏识教育”、“雅行育人”的做法给专家组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专家组希望学校能以创建四星级高中为契机,进一步提升教学水平,提升办学品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