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关于举办第十届“紫金奖 建筑及环境设计大赛”(2023)的通知
来源: 市市政和园林局 发布时间:2023-08-31 10:54 累计次数: 字体:[ ]

苏建设计〔2023〕137 号

各设区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委)、园林(市政)局,各有关单位:

第十届“紫金奖 建筑及环境设计大赛”由中共江苏省委宣传部、江苏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联合中国建筑学会、中国勘察设计协会、中国风景园林学会共同举办。本届大赛以“更新的家园 更美的生活”为主题,聚焦城乡建设模式发展转型,聚焦城乡空间品质和活力提升,旨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报告作出的实施城市更新行动、宜居宜业和美乡村建设的战略部署,为推动中国式现代化、城乡建设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富创意、更有品质和更具温度的设计力量。

根据组委会工作部署,现将《第十届“紫金奖 建筑及环境设计大赛”(2023)竞赛公告》印发给你们,请各地强化组织协调,做好宣传发动,组织本地设计机构、高校和个人参赛。

江苏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2023年8月23日

附件:第十届“紫金奖 建筑及环境设计大赛”(2023)竞赛公告.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