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示2018年度招标代理企业动态考评结果的通知
来源: 市城乡建设局 发布时间:2019-01-11 16:09 累计次数: 字体:[ ]

市各招标代理企业、各相关单位:

根据《关于印发〈南通市建设工程招标代理机构动态考评管理办法〉的通知》(通建工〔2017〕158号)、《关于调整招标代理企业动态考评办法并开展2018年度动态考评活动的通知》(通建工〔2018〕503号)文件精神, 2018年12月起,市城乡建设局对在我市承接建设工程招标代理业务的招标代理企业进行了信用考评。考核小组从基本信用信息、市场行为信息、信用信息、综合考核信息等多方面对企业进行量化打分,经计算复核,确定了招标代理企业动态考评评分结果,现予以公示,公示期至2019年1月18日。代理企业对公示信息有异议的,应在公示期内与南通市城乡建设局市场监管处联系。

联系电话:59000296

附件:2018年度招标代理考评结果.docx

南通市城乡建设局 

                              2019年1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