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南通市市政和园林局党组关于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及星级支部的决定
来源: 市市政和园林局 发布时间:2023-08-01 14:41 累计次数: 字体:[ ]

通政园党〔2023〕18号

机关党总支,各基层单位党组织:

今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江苏新实践的重要一年。为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鼓励激励局系统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争做表率、争当先锋、走在前列”,助推南通市政园林事业高质量发展,经研究,决定对以下单位党组织、共产党员进行表彰。

先进基层党组织(3家)

南通市园林绿化管理处党总支

南通市市政设施管理处党总支

南通市市政设施管理处第五党支部

优秀共产党员(19名)

郁红兵 陈建军 李 颖 张鑫燕 杨 伟

陈 裕 姜敬华 孙 琪 成钢 黄夏运

朱艺文 施 颖 毛林娟 王生龙 陈海荣

吕朝霞 张晓枫 曹建华 陆 宁

优秀党务工作者(5名)

董莉 许新华 薛曙 顾毅 陈玮琳

四星级党支部(2家)

南通市市政设施管理处第一党支部

南通市市政设施管理处第六党支部

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要珍惜荣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再立新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以先进为榜样,切实增强“四个意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牢记宗旨,践行忠诚,立足本职,扎实工作,推动市政园林事业高质量发展再迈新台阶。

中共南通市市政和园林局党组

2023年7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