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市市政和园林局关于公布2023年度南通市园林式居住区(单位)的通知
来源: 市市政和园林局 发布时间:2023-09-14 17:00 累计次数: 字体:[ ]

通政园管〔2023〕111号

各县(市、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崇川区市政和绿化管理局,市各有关部门、单位:

根据《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关于印发国家园林城市申报与评选管理办法的通知》(建城〔2022〕2号)要求及《江苏省城市居住区和单位绿化标准》(DB32/T 4174—2021),我局组织了2023年度南通市园林式居住区(单位)认定工作,通过居住区(单位)自愿申请、各县市区园林绿化主管部门初审,市级复核,经研究,决定公布2023年度南通市园林式居住区(单位)70个、园林式单位26个。

希望相关居住区和单位再接再厉,持续提高园林绿化水平,起好示范带头作用。各县市区建设局(市政绿化局)要切实加强城市居住区和单位绿化的监督、指导工作,努力提高居住区和单位绿化水平。

附件:2023年度南通市园林式居住区(单位)名单

南通市市政和园林局

2023年9月8日

附件:2023年度南通市园林式居住区(单位)名单.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