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市城建服务热线话务员招聘启事
来源: 市城乡建设局 发布时间:2018-07-17 16:40 累计次数: 字体:[ ]

因工作需要,南通市建设工程质量检测站有限公司面向社会招聘3名热线话务员。现将招聘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对象及报名条件

1.社会在职人员(具有两年及以上工作经验、南通市区户籍的优先);

2.遵纪守法,身体健康,品貌端正,保守工作秘密;

3.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和职业操守,具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4.普通话标准,具有较好的语言表达能力,善于与人沟通,熟悉计算机操作,适应窗口服务工作需要;

5.具有大专及以上学历,文秘类、计算机类、法学类专业优先;

6.年龄在30周岁以下(1987年1月1日以后出生)。

二、用工形式及工资待遇

1.岗位描述

城建服务热线话务员,负责热线工单的接单、转派、督办。

2.用工形式

所聘人员实行劳务派遣制,与南通市人才事务所有限公司签订派遣员工劳动合同,派遣到热线岗位工作。

3.工作地点

南通市政务中心(崇川区工农南路150号)。

4.工作班制

白班、夜班。

5.工资待遇

月收入为3000元左右,实行绩效考核,并按规定缴纳“五险一金”(养老、医疗、工伤、失业、生育等保险和住房公积金),其他福利待遇根据相关制度规定执行。试用期2个月,试用期执行试用工资。

三、招聘程序和方法

招聘工作在公布本招聘启事后按报名、资格审核、面试、体检政审、录用审批等5个步骤进行。

(一)报名

1.报名时间:2018年7月18日9点—2018年7月24日24点。

2.报名方式:登陆南通人才网、南通市城乡建设局网站下载填写《南通城建服务热线公开招聘话务人员报名表》(附件),并将电子报名表(附近期免冠正面2寸照片)及其他报名材料发送至邮箱:nt59000370@163.com,邮件名格式为:姓名-城建服务热线话务员。

3.报名资料包括:《南通城建服务热线公开招聘话务人员报名表》(个人签字版)、个人身份证、学历和学位证书(含学信网认证的备案表电子稿)、职称证书、奖励证书、相关工作经历或任职经历证明和其他相关材料。以上材料均以扫描件形式发送至上述指定邮箱。

4.报名人员应在规定时间内报名,逾期不予受理。报名材料必须真实有效。

5.报名联系人:倪荟彦,联系电话:59000370。

(二)资格审核

对报名的材料进行审核,合格者通知进行面试。

(三)面试

着重考核语言表达、行为举止、应变能力、计算机操作和岗位专业知识等内容。

面试的时间、地点待定。

(四)体检、政审

根据面试成绩按招录职位计划数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体检人员,对体检合格的人员组织政审。

体检和政审参照公务员现行标准。因体检、政审不合格或本人放弃出现缺位时,按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五)录用审批

对经考试、体检、政审合格拟录用人员办理录用审批手续。被录用人员主动放弃录用资格的,可从该职位考试合格人员中,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依次递补。录用人员实行为期2个月的试用期,试用期内应接受岗前培训与试用期考核。期满培训、考核不合格的,取消录用资格。

附件:南通市城建服务热线话务员招聘启事报名表.xls

2018年7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