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防震减灾抗震防灾 > 防震减灾

市城乡建设局组织召开防灾应急避难场所建设管理工作交流会

来源: 市城乡建设局 发布时间:2018-08-30 字体:[ ]

8月28号下午,市城乡建设局组织召开“全市防灾应急避难场所建设管理工作交流会”,县(市、区)住建局分管领导、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上,各县(市、区)交流了防灾应急避难场所建设管理工作经验,汇报工作进展;市城乡建设局应急管理处徐拥军同志对防灾应急避难场所建设管理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性文件进行了详细解读;应急管理处顾朝金处长对全市防灾应急避难场所建设管理工作现状进行了分析点评,对落实防灾应急避难场所规划,贯彻省委、省政府《江苏省“十三五”时期基层基本公共服务功能配置标准(试行)》及市委、市政府“实施方案”提出了明确要求,并对今后的工作进行了部署。最后市城乡建设局党组成员分管领导刁艾嵘副局长做了总结发言,指出今后要对照工作要求,细化工作目标,落实工作任务;面对新形势新任务,要着力研究解决资金短缺与建设标准的矛盾问题;要加强防灾应急避难场所建设管理工作,做好迎接上级检查准备。

QQ图片2018083017330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