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防震减灾抗震防灾 > 地震科普

关于对地震题材电影《我要去远方》开展宣传的通知

来源: 市城乡建设局 发布时间:2018-09-28 字体:[ ]

各县(市)、通州区地震局,崇川区、港闸区、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建设局:

根据江苏省地震局通知要求,由北京市地震局牵头创作的地震题材电影《我要去远方》,将于2018年10月16日至19日在全国各大影院上映。

该影片主题明确,紧密结合“地震人”实际,真实展现了基层地震台站工作者的工作和生活,充分彰显了“开拓创新、求真务实、攻坚克难、坚守奉献”的防震减灾行业精神以及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初心和使命。

为切实做好影片的各项宣传工作,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1、充分利用媒体,做好映前宣传。各单位要充分利用官微、微信公众号、网站等新媒体在电影上映前加强宣传的力度,密集推介,积极开展影片的宣传推广,力争取得良好的社会效益和宣传效果。

2、组织集中观看,强化社会影响。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并协助组织好观影活动,有条件的单位可通过其他方式(如邀请防震减灾联席会议成员单位或提议当地工会集中组织观看等)扩大观影范围,强化社会影响。

3、安排专人负责,做好协调联络。各单位需要指定专人负责此项工作(国庆节前上报名单),便于接受宣传海报资料、协调就近影院观影等相关事宜,各单位请于国庆节前上报活动方案,并于2018年10月25日前将活动情况总结(观影人数、范围、场次、社会反响等)提交市城乡建设局抗震设防处。为便于资料传送,请各单位负责此项工作的同志统一在“南通·市县工作群”(群号:625604330)里交流。

本次活动列入年度考核内容。

联系人:杜鸿,13962982683,邮箱:zfc59000358@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