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管理经验交流 提升轨道交通质量
——市建设工程质量监督站主办第一期提升课堂

来源: 市城乡建设局 发布时间:2018-12-21 字体:[ ]

南通城市轨道交通2号线一期土建工程已陆续进入施工阶段,为进一步提升各方质量管控水平,更好地总结前期施工经验教训,建立、健全分享交流机制,12月10日下午,由市建设工程质量监督站主办,开展了以“地连墙施工、监理管理经验交流”为主题的第一期轨道交通质量提升课堂,2号线各施工、监理标段,1号线土建施工08标、监理06标等标段的主要管理人员及市质监站轨道交通监督科全体人员参会学习。

本次质量提升课堂在轨道交通现场指挥部举办,邀请1号线施工02标、04标四工区及监理2标的三名主要管理人员主讲,三位主讲人分别从各自角度结合南通地质条件实际情况,利用多媒体工具,深入浅出地为大家讲解地下连续墙施工过程中的难点、重点,为大家标明了施工管理中的“雷区”、介绍质量管控中的“亮点”,为各参建方更好地完成后续地墙施工做了指引。

市质监站副站长徐泉对后续施工明确了具体要求,轨道交通现场指挥部副指挥长朱小成对本次课堂做了精彩点评,希望各方能继续把握质量为先的意识,进一步加强学习意识,共同完成好后续施工管理工作。

通过本次课堂活动,市质监站探索将“监督”与“服务”更好地结合,积极搭建起“沟通交流、相互促进、共同提升"的优质平台,推动参建各方不断强化质量意识,共同交流南通地铁施工已取得的宝贵经验,更好地指导后续施工工作,为工程质量创优奠定坚实基础。

QQ图片20181221155012.jpg

QQ图片2018122115513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