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省住建厅来通考核城市排水防涝工作

来源: 市城乡建设局 发布时间:2018-06-13 字体:[ ]

6月11日至6月12日,省住建厅专家组一行4人来通检查考核我市2017年度城市排水防涝工作及2018年汛前准备工作。检查组一行实地考察了现代气象综合业务平台、南通市防汛指挥中心、军山森林公园生态绿地、通港路积水路段改造等现场点位。通过察看现场点位、调阅台账资料、汇报交流,从城市排涝组织领导、易淹易涝片区改造、设施建设和管理、设施养护管理、应警应急、低影响开发模式、基础性工作等七个方面对我市相关工作进行了全面考核。

省厅领导和专家充分肯定南通城市排水防涝方面的工作成效,希望南通加快推进海绵城市规划研究,积极推进易涝片区整治,加快防汛排涝工程建设进度,确保安全度汛。

市水利局、市气象局及各区相关负责人一同参加考核。

06130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