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南通市城乡建设局举办法治专题讲座

来源: 市城乡建设局 发布时间:2018-10-16 字体:[ ]

法治是治国理政的基本方式。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各级领导干部要提高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深化改革、推动发展、化解矛盾、维护稳定能力,努力推动形成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良好法治环境,在法治轨道上推动各项工作。”

为进一步增强城建系统干部职工法治意识,切实提升城建系统法治建设能力和水平,2018年10月16日,南通市城乡建设局邀请市依法治市办副主任、市综治办主任助理钱永忠,讲授《如何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 提升机关法治建设水平》专题。讲座融理论性、实用性、指导性于一体,具体讲授了对法治建设的基本认识、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的基本内涵和要求、以及如何以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做好机关法治建设工作等内容。讲座由副局长杨献忠主持,局机关工作人员、直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濠河管理处在编管理人员以及局系统部分持有行政执法证人员200余人聆听了本次讲座。

IMG_966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