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大众燃气公司党委开展庆祝建党九十七周年活动

来源: 市城乡建设局 发布时间:2018-07-19 字体:[ ]

为庆祝建党九十七周年,紧跟时代发展步伐,营造风清气正的和谐发展环境,7月11日下午,大众燃气公司全体党员、中层及以上管理人员在公司六楼会议室举行了庆祝建党九十七周年系列活动,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周勇军主持。

通过重温入党誓词,教育和警醒广大党员时刻牢记誓言,自觉肩负新时代新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为城市燃气事业的发展而奋斗终身。会议对2017年度公司优秀党员进行了表彰。会上,公司党委书记柯品剑结合自己学习十九大精神的体会,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牢记初心不忘使命做一名合格党员》的专题党课;原天达公司监理部总监葛新现身说法,从多个方面讲述和回顾了自己1500天失去自由的心历过程,告诫全体党员干部一定要廉洁自律,千万不要违纪违法,好好珍惜眼下的工作和生活,触及灵魂的忏悔和醒悟,让全体党员深受教育。

最后举行了“双学”知识竞赛活动,对大家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成果进行了一次大“检阅”。

IMG_3075(20180718-165450).jpg

葛新现身说法.jpg

柯总给全体党员上党课.JPG

两学知识竞赛活动现场.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