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濠河管理处开展新入职辅助执法人员岗前培训

来源: 市城乡建设局 发布时间:2018-12-28 字体:[ ]

经过适岗评价、面试、体检、公示等程序,目前濠河景区辅助执法人员已招聘到位,2019年1月1日正式上岗。为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规范辅助执法行为,充分发挥其在景区秩序管理中的作用,12月27日下午,市濠河管理处开展新入职人员岗前培训。

培训内容包括《南通市濠河风景名胜区条例》的各项条款、相关配套管理制度、排班分组情况、工作职责、工作纪律等。最后濠河管理处副主任吴忠对辅助执法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强学习、树好形象;二是爱岗敬业、团结奉献;三是注重行为、提高涵养;尤其强调要发扬团队合作精神,积极主动、秉公执法。

此次岗前培训有效增强了新入职人员对景区辅助执法工作的了解,使他们统一思想尽快融入执法队伍,为下一步的实际管理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QQ图片20181228110522.jpgQQ图片2018122811052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