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南通市城乡建设局召开2018年度工作暨作风建设推进会

来源: 市城乡建设局 发布时间:2018-05-18 字体:[ ]

5月18日下午,市城乡建设局召开年度工作暨作风建设推进会,会议总结了今年以来城乡建设工作的成效,同时,按照中央、省、市关于城乡建设工作的决策部署,研究推进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局系统各项工作,进一步动员全系统干部职工围绕高质量发展这个主题,解放思想,真抓实干,再现城乡建设系统新形象新作为。

051804.JPG

051805.JPG

    会上,市城乡建设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开亮从年度重点工程扎实推进、“三城同创”有条不紊、轨道交通建设保障攻坚克难、公用事业保障平稳、特色田园建设有序推进、建筑产业保持优势、工程管理扎实有效、巡查工作配合主动八个方面,回顾了前一阶段城乡建设工作,并明确了下一阶段重点任务。全系统上下要围绕高质量发展主线,解放思想,自我超越,贯彻新理念,找准新标杆,落实新举措,展示高品质;要突出重点,务实推进,一是全力推进城建重点工程,二是全力打赢城市污染攻坚战,三是全力实现“三城同创”目标,四是全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五是全力保障城市安全运营,六是全力加快建筑产业转型;要全面落实改革,优化工作机制,强化要素保障。王开亮强调,要用真抓实干的作风,落实南通城市高质量转型发展,不断加强党的建设、队伍建设和作风建设,同时要扎实开展“大讨论”,持续深化“走帮服”。

051806.JPG

    市城乡建设局党组成员、市纪委派驻第十四纪检组组长高玉林在会上作廉政教育讲话;市城乡建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益平同志宣读了《关于开展“我在现场——城市转型建功立业”劳动竞赛的通知》;市城乡建设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顾强宣读了《关于开展”四治三促两提升“作风建设专项行动的通知》。

051807.JPG

051808.JPG

051809.JPG

    会上,局城市建设管理处、建设市场监管处、轨道交通现场指挥部、园林绿化现场指挥部、市政设施管理处等五家单位和处室分别作表态发言,局行政服务处代表窗口和服务部门作了高质量服务的倡议。濠河管理处、自来水公司、市政设施管理处、质监站、造价处、照明处等六家直属单位代表递交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051810.JPG


    会议由市城乡建设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市建筑工程管理局局长沈卫星主持,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直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轨道交通等四个现场指挥部全体成员近200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