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濠河景区管委会组织开展旅游服务培训

来源: 市城乡建设局 发布时间:2018-09-28 字体:[ ]

为进一步提高濠河景区旅游从业人员素质,提升旅游服务水平,给市民游客提供更为文明、有序、优美的旅游环境,9月27日下午,濠河景区管委会开展旅游服务培训,此次培训邀请南通大学旅游与城市规划系系主任阚耀平教授主讲,处全体职工、养护单位及文博景点旅游从业人员等40多人参加。

阚耀平以“开放式景区旅游服务标准化管理”为主题,从开放式景区、旅游质量服务管理、服务质量管理体系、服务质量标准与操作规范、解说服务规范、游客投诉与抱怨管理六个方面进行精彩讲授,内容深入浅出,既具有较强的系统性和理论性,也非常切合景区管理实际,赢得在场人员的阵阵掌声。

最后邹亚萍主任对此次培训做了总结,希望景区旅游服务人员进一步认真学习,学有所悟,学有所成,将学习到的理论和方法更好地指导自身工作。同时还就国庆期间旅游服务及安全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提高安全系数,落实安全措施;二是加大文明宣传,强化文明引导;三是加强综合管理,营造良好环境;四是严格应急值守,保障通畅运转。

此次旅游培训具有很强的指导性与启发性,学员们开阔了思路,增长了见识。下一步,濠河景区管委会将结合景区管理实际,继续加大对旅游从业人员的培训力度,促进濠河景区旅游规范化、可持续化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