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我局组织开展五山及沿江地区项目“面对面”对接服务工作

来源: 市城乡建设局 发布时间:2018-10-18 字体:[ ]

根据市政府城建项目“百日攻坚”行动工作要求,为深入开展五山及沿江地区项目推进协调、服务工作,在前期沟通对接的基础上,我局于2018年10月17日上午,进一步组织绿建处、园管处、行政服务处等相关处室负责人及安监站、质监站、施工图审查中心、市政设施处等下属单位负责同志走进狼山管委会,与五山办、城建集团“面对面”对接五山及沿江片区项目推进工作,对接内容主要围绕“行政审批”与“质量安全”攻坚要求,就具体项目施工图送审、质量和安全生产监管、污水管网接入等相关事项进行了商谈,研究建立对接服务机制和事项解决措施。通过对接,我局明确表示,要建立联络员制度和定期协调会制度,积极践行一线工作法,并按照“容缺审批、提前介入”原则,全面做好五山及沿江地区项目推进各项服务工作。五山办王辉元副主任及管委会建设局、城建集团有关同志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