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检测中心志愿慰问困难老人 炎炎夏日送爱心

来源: 市城乡建设局 发布时间:2018-09-07 字体:[ ]

烈日炎炎,骄阳似火,持续的高温牵动着市建筑工程质量检测中心志愿者的心。8月中旬,中心志愿服务小分队一行4人,在基桩检测科副科长沈军的带领下,前往慰问结对的困难老人,以实际行动送上夏日的清凉和关怀。

在中远社区干部的陪同下,服务分队首先来到特困家庭戴培老人家中,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见到志愿者前来,老人的喜悦之情溢于言表。大家亲切地与老人谈心,询问其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和家庭困难,嘱咐她一定要保重身体,炎热天气减少外出,注意防暑降温。

从戴奶奶家出来,服务分队冒着酷暑又马不停蹄地赶往吴萍老人的新住处。因为刚刚搬迁,室内设施还很不完善,刘学志同志赶紧认真地帮忙查看水、电等设施安装情况,并为吴奶奶出谋划策,告诉她哪些地方格外需要注意和加强。临走时,志愿者叮嘱老人有什么困难可以随时和中心联系。老人特别感动,将志愿者送至电梯口,在电梯门关上时仍连声感谢大家的关心和照顾。

尊老、敬老、助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中心志愿服务队将继续秉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宗旨,持续关爱困难群众,为结对老人多办实事、多办好事,将中心的浓浓关爱切实送到老人的心坎上。

QQ图片2018090717345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