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建设工程质量监督站召开预制构件质量监管研讨会

来源: 市城乡建设局 发布时间:2019-01-16 字体:[ ]

为加强预制构件产品质量控制,提高产品质量水平,1月8日,市建设工程质量监督站组织预制构件质量监管研讨会。海门市智达建筑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如皋汉府建筑科技有限公司、中南建设(南通)建筑产业公司等3家企业相关专家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质监站检测科分析了当前预制构件质量监管的现状、难点,从企业试验室人员、仪器设备管理、原材料质量控制、混凝土生产、构件生产控制、出厂构件质量控制共六个方面与专家进行逐条讨论,与会专家从自身企业实际提出相关建议。

装配式建筑一直是建设工程质量监督工作的重点,2019年,市质监站将抓住构件进场和安装两个重点环节,以落实建设部《工程质量安全手册》为契机,严肃查处不按规定履行质量责任的质量行为,提高我市预制构件产品进场质量,提升品质。

01160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