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防患于未“燃”,我们在行动

来源: 市城乡建设局 发布时间:2018-12-21 字体:[ ]

为切实做好冬季安全养护工作,提高养护作业人员的消防安全防范意识,预防和减少火灾事故发生,确保元旦、春节期间的消防安全,12月13日,南通市园林绿化管理处在两河两岸片区通吕运河北岸开展了以“预防为主,防消结合”为主题的消防应急安全演练,各标段项目负责人、片区业主代表及养护作业人员近百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演练前消防专家为养护作业人员进行了“三懂三会”消防安全知识培训,讲解并演示查找火灾隐患、消防器具使用及现场紧急疏散的方法。实战演练基本科目安排了使用干粉灭火器扑灭明火及一字形单甩水带。整场演练过程安排严密紧凑,参演人员情绪饱满,技能娴熟,出色的完成了预定科目的演练。通过此次活动,检验了养护作业人员消防安全的组织、应急和实战能力,锻炼了快速处理突发事件的能力和团结协作的精神,为平安南通贡献一份力量。

blob.png

blob.pngblob.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