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大众燃气公司组织开展“5.10”思廉日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 市市政和园林局 发布时间:2019-05-16 字体:[ ]

5月14日下午,大众燃气公司在燃气大厦2102会议室组织开展了“纪法在我心清廉伴我行‘5.10’思廉日”主题教育活动,公司全体党员、中层及以上管理人员92人参加活动。

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廉政微电影《选择》,公司党委书记柯品剑同志为大家上了一堂廉政专题党课,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更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个人梦、燃气梦、中国梦更好地结合在一起,建功立业,干出实绩。

会上组织开展了微型廉课比赛,公司七个党支部的代表参赛。选手们声情并茂的演讲获得了现场阵阵掌声,最终气源部代表队的白汪佳《家风》、科室一支部代表队的梁辰《饭局三问》获得一等奖。

会上,纪委书记周勇军从存敬畏明底线、讲规矩守纪律、转作风有作为三个方面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并结合公司党风廉政建设的实际提出了具体要求。

05160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