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濠河管理处开展总体规划宣贯培训

来源: 南通市建设局 发布时间:2019-01-16 字体:[ ]

2018年8月,《南通市濠河风景名胜区规划(2016-2035年)》正式经省政府批复。为全面贯彻落实总体规划,统一思想、明确任务,扎实推进规划有效落地执行,1月15日,市濠河管理处开展总体规划宣贯培训,邀请市规划设计院专家主讲,处全体职工参加。

此次培训从区位范围、分级保护规划、景区规划、游客容量、交通组织、服务设施规划、土地利用等九个方面进行详细系统的宣讲解读,使全处人员对总体规划的目标、战略重点等有了全面深入的了解。职工还就相关实施途径问题,与专家进行现场交流和探讨。最后,邹亚萍主任对此次培训做了总结,希望全处人员加强对总体规划重要性的认识,深入理解和全面把握总体规划的内容和精神实质,用总体规划来指导实际管理工作,确保总体规划有效执行。

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