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濠河博物馆迎来学生参观潮

来源: 市城乡建设局 发布时间:2018-05-22 字体:[ ]


    近日,濠河博物馆迎来幼儿园、小学学生参观潮,日接待人数达600人次。
    濠河博物馆从建馆之初一直立足于打造展示南通地方文化和濠河历史的优质公共教育平台,发挥文化宣教职能,向社会公众尤其是青少年普及有关濠河的历史人文知识和整治保护历程,同时参与学校组织的各类濠河之旅等文化活动,提高全民爱护母亲河意识。近几年博物馆年接待参观人数达3万人次,是濠河景区弘扬南通精神,展示城建水平和风景名胜保护成果的优质窗口。
    为进一步提升濠河博物馆的游览体验和效果,濠河管理处近两年进一步优化和更新馆内多媒体系统及相关硬件设施。同时针对参观潮,提前部署落实各项安全及服务措施,对馆内道具、灯光、多媒体等设施进行自查,并要求工作人员提前到岗,做好卫生保洁、检查巡视、提醒疏导和文明服务工作,确保馆内参观有序,给游客提供一次舒适且印象深刻的地方文化之旅。

05210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