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南通市城乡建设局举办宪法专题讲座

来源: 南通市城乡建设局 发布时间:2018-12-21 字体:[ ]


2018年12月20日下午,市城乡建设局邀请南通市委党校法政教研室副主任施展,为系统内工作人员讲授宪法专题。讲座以《2018年宪法修正案解读》为题,围绕什么是宪法、我国宪法的历史沿革、2018宪法修正案和宪法的实施等四个方面内容,结合相关案例,让系统内工作人员对宪法的历史、内容和实施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和掌握。讲座由副局长杨献忠主持,局机关工作人员、直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持有行政执法证人员以及普法联络员聆听了本次讲座。

今年12月4日是第五个国家宪法日。南通市城乡建设局按照省、市相关要求,精心部署,并结合工作实际制定活动方案,局机关、各直属单位组织开展了开设网站专题、悬挂标语、电子屏宣传、集中学习、参加线上知识竞赛、开展测试等形式多样的宪法宣传活动,有效推进“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主题宣传活动的深入开展。

IMG_042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