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南通市城乡建设局召开局系统巡察整改落实推进会

来源: 市城乡建设局 发布时间:2018-08-10 字体:[ ]

8月9日下午,南通市城乡建设局召开局系统巡察整改落实推进会,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巡察组反馈意见精神,坚持问题导向,对下一阶段的巡察整改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强调、再提升。会议由南通市城乡建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娟主持,党组书记、局长王开亮对巡察整改提要求,市纪委派驻第十四纪检监察组组长高玉林出席会议并作辅导讲话。

高玉林组长在讲话中强调,一要深化思想认识,增强整改自觉;二要强化压力传导,抓好巡察整改;三要固化整改成果,形成整改长效。

王开亮局长在会上传达了市委常委会落实中央巡视省委反馈问题的相关精神,同时强调要统一思想抓整改,用好民主(组织)生活会制度、谈心谈话制度,认清问题、统一思想、切实整改;要聚焦重点抓整改,抓住党建规范化、违规取酬等重点环节,用一个月的时间做好自查自纠;要完善内部制度抓整改,对党建、财务、业务工作等方面的制度再梳理、再修订,抓好制度的落实。

会上,杨娟局长通报了《关于进一步做好局系统巡察整改工作的通知》,对下一阶段的巡察整改工作进行了布置,并从提高重视程度、全面落实整改和自查自纠、把握时间节点、做好经验总结和舆论宣传四个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

派驻第十四纪检监察组全体成员;建设局领导班子成员;建设局机关各处室负责人;自来水公司、濠河处、大众燃气公司、检测中心、审图中心班子成员;其他建设局直属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70余人参加了会议。

                                                                                  南通市城乡建设局

                                                                                    2018年8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