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城乡建设局迎接法治政府建设情况调研督察

来源: 市城乡建设局 发布时间:2018-06-29 字体:[ ]

6月29日下午,南通市全面推进依法行政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来市城乡建设局开展法治政府建设情况调研督察工作,市政府法制办主任助理王栋良一行听取了城乡建设局关于法治政府建设的情况汇报,并现场查阅了相关工作资料。此次督查调研,主要围绕依法全面履行政府职能、完善依法行政制度体系、推进依法科学民主决策、坚持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全面推进政务公开、强化权力制约和监督、依法有效化解社会矛盾、落实法治政府建设保障措施等八个方面内容进行。
    今年以来,按照市委、市政府的总体部署,城乡建设局认真落实年初确定的目标任务,依法履职、主动作为,城建事业稳步健康发展。下阶段,市城乡建设局将继续贯彻落实《党政主要负责人履行推进法治建设第一责任人职责规定》等要求,围绕“城市高质量转型发展”主线,深入推进法治建设各项工作,推动城建事业迈向新台阶。

06290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