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南通市城市建设工程管理中心组织在建工程安全检查

来源: 南通市市政和园林局 发布时间:2019-04-01 字体:[ ]

为进一步加强南通市城市建设工程管理中心在建工程的安全施工管理,掌握建设工程施工安全生产工作动态,有效督促各项管理制度落实,及时排查安全事故隐患,切实防止安全事故发生,南通市城市建设工程管理中心从3月27日开始,组织相关专家对所有在建工程进行了安全生产文明施工拉网式大检查。

通过检查发现,主要存在施工临时用电不规范、机械保养无台账记录、施工区域没有完全封闭、土堆不及时覆盖、洞口临边防护不到位、安全交底没有到作业层、安全管理力度不够等问题,并当场要求立即整改。南通市城市建设工程管理中心于3月29日召开了所有在建工程项目经理和总监参加的检查问题分析会,认真督促各参建单位对整改问题产生的原因进行深入分析,举一反三,认真查找工作中的不足,完善安全管理制度和措施,提高安全管理的能力和水平,并明确了下一阶段安全生产工作的具体要求。

南通市城市建设工程管理中心将促进企业完善安全自保体系,提高企业的自控能力,通过进一步加大“拉网式”和“突查”等监督检查力度,确保建设工程施工安全形势持续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