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住建部、江苏省住建厅城乡建设统计调研组来通考察

来源: 市城乡建设局 发布时间:2018-09-29 字体:[ ]

为深入了解城乡建设统计工作开展情况,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江苏省和住房城乡建设厅组成的城乡建设统计调研组倪稞一行14人,于9月26日下午赴市城乡建设局进行调研。

27日上午,我局在市文景国际润景厅举办调研会,副局长杨献忠到会并致辞,局计财处负责同志围绕调研主题,就我市基本概况、城乡建设统计工作开展情况、对改进城乡建设统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向调研组作了汇报。

局计财、村镇、城建、公用、风景园林等相关处室及城管、供水、污水、垃圾处理、市政设施等相关部门、单位的同志,分别结合各自统计工作实际作了补充发言,调研组认真听取了各位发言。调研会上,与会人员对有关城乡建设统计报表各项指标的实用性、可靠性及统计工作的意见和建设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交流,领导和专家们也即时作了点评。

调研组对南通城乡建设统计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