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南通菊花全国赛事上再展风姿!
——在第八届中国菊花精品展上夺金而归

来源: 市城乡建设局 发布时间:2018-11-30 字体:[ ]

近期,从杭州传来喜讯:南通菊花又获大奖!由南通市园林绿化管理处代表南通市城乡建设局组织实施的精品菊展台在第八届中国菊花精品展上获布置金奖,同时选送的多头菊、标本菊和案头菊也各获得1枚金奖、2枚优秀奖。

第八届中国菊花精品展由中国风景园林学会菊花分会和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管委会(杭州市园林文物局)主办,湖滨管理处承办,共有包括北京、上海、天津、开封、郑州、杭州在内的全国19个城市28家单位参加。展会现场共有千余品种,5万多盆各色菊花同时亮相,竞相争艳。南通市园林绿化管理处在南通“中国菊花品种基地”精心甄选,共送展了1盆标本菊、1盆案头菊、1盆多头菊及80盆品种菊,并进行了菊展展台布置,在此次国家级赛事上获得大奖。

南通“中国菊花品种基地”三十年来在保种、引种、自育新品种方面都取得了成果,目前基地品种达1600多种,基地今年也首次在第29届南通菊花展上进行精品品种菊花的专题展出。南通市园林绿化管理处在加强菊花基地监管的基础上,将通过各种园事花事活动的行业间交流进一步提升南通基地菊花的保种、引种、自育工作质量。

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