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政设施管理处开展清明祭扫教育活动

来源: 南通市市政和园林局 发布时间:2019-04-08 字体:[ ]

为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利用传统节日这个载体,引导广大党员铭记历史,激发爱国主义热情,发扬艰苦奋斗精神,4月份,南通市市政设施管理处党总支将开展以“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为主题的“主题党日+”系列活动。活动以“开展一次主题教育”和“祭扫一次烈士陵园”开篇,进一步增强了组织生活的吸引力,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在党员教育、管理和服务中的引领作

4月4日上午十点,全体党员首先来到通州忠孝文化园,参观了园内的忠孝文化走廊、24忠和24孝故事石刻、“四大伟人、十大元帅”红木雕像等,充分感受了传统忠孝文化的力量。

下午两点,党员们排列有序地进入如东县烈士陵园,来到烈士纪念碑前,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党总支书记顾毅和副主任张洪菊向英雄纪念碑敬献了花篮,所有党员低头默哀一分钟,以示对先烈最崇高的敬意,随后宣读祭文、重温入党誓词,整个仪式过程庄严而肃穆。

通过这次活动,市政设施管理处的党员们表达了对烈士的哀思,接受了生动的爱国教育,进一步增强了爱党爱国意识,深深地明白了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他们表示:要继承先烈不屈不挠、艰苦奋斗、慷慨无私的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忘我工作,为市政管养事业贡献更大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