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城乡建设局组织开展“5.10”警示教育暨廉政专题党课活动

来源: 市城乡建设局 发布时间:2018-05-10 字体:[ ]

为加强城乡建设系统党风廉政教育,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拒腐防变能力,5月10日下午,市城乡建设局组织机关全体人员及直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近160人在检测中心9楼会议室开展“5.10”警示教育暨廉政专题党课活动,拉开了思廉日系列活动的序幕。 

1.JPG

首先,集体观看了警示教育片《罔顾法纪者鉴》,片中鲜活的案例分析,教训深刻,发人深思。

2.JPG

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开亮从归纳片中四位反面典型人物都是从事工程建设、都是党员干部、都是有较高收入的身份特点讲起,并结合自身感悟,从把好思想关口、守好廉洁底线、处理好生活中感情问题、算好人生明白帐、坚守初心五个方面,为大家上了一堂《学法知己净心崇廉》的廉政专题党课。最后,所有党员干部还进行了党章党规党纪知识测试。

4.JPG

下一阶段,城乡建设系统“5.10”思廉日系列活动,还将开展微型廉课讲演、家风故事讲述、廉洁诗文诵读等形式多样的各项活动,进一步营造反腐倡廉的浓厚氛围,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城建队伍,努力追赶超越、争当先锋,推动城乡建设事业高质量发展。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