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政设施管理处组织为困难职工献爱心

来源: 市城乡建设局 发布时间:2018-09-04 字体:[ ]

9月4日上午,市政设施管理处党总支书记顾毅、副主任卢锋一行人带着全处职工满满的心意,将沉甸甸的爱心捐助款送到了外聘巡查员陈芙蓉的手中。她感动地连连言谢。

道桥二公司外聘巡查人员陈芙蓉,家住港闸区,本来是幸福的四口之家,但天有不测风云,她的爱人王建,在2018年5月初,被上海复旦大学诊断为胰腺癌。作为顶梁柱,这个家庭一下子垮了,上有身患癌症的婆婆(前几天刚刚去世),下有两个儿子需要抚养,小的才十三个月。除了巡查员每月一千多元的工资外无任何生活来源,度日已成问题,治病更是难上加难。后续化疗还是个未知数,两位年幼的孩子不想失去爸爸的陪伴。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在得知这个消息后,处工会倡议全体职工为他们捐款。职工们都踊跃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共筹集善款18310元。

QQ图片2018090415385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