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第六批次户内管出户改造开始实施

来源: 市城乡建设局 发布时间:2018-12-07 字体:[ ]

早期的一些老新村由于户内燃气管使用环境差、使用时间长,部分户内主管产生严重的锈蚀现象,存在燃气泄漏的安全风险。大众燃气公司根据普查情况,从2013年9月份开始,免费为存在隐患的区域用户,进行燃气表出户改造,消除安全隐患。

截止目前,已经成功改造五批次,60000多户居民从中受益,第六批次的改造正在紧锣密鼓的实施当中。此次改造共涉及将军园、城港、城南、光明、任港5个片区,共计需要改造12000多户。为了不影响用户春节用气,春节期间将暂停一个月,节后将按计划正常进行改造。

此次改造依然采用周一到周五不入户,铺设外墙管道、建设墙外表箱为主的方式,趁双休居民在家时,再入户接通管道,尽量减小对居民生活用气的影响。户内立管改造后,抄表、巡查不扰民,同一幢楼的居民不再共用一根燃气管,相互独立。再也不会出现一家出故障,整幢全停气的事。

前五批户内管出户改造中遗留空关户的安装通气、对原不具备改造条件现已可实施的零星户将继续进行改造。请各位居民留意户内管改造工作证,证件上有改造人员姓名、单位及编号,特别注明了证件的有效期为2018年9月——2019年7月,底部是南通大众燃气有限公司字样,蓝底白字。工作证上有南通大众燃气有限公司的特制钢印,请居民细心识别。

每批次改造之前,大众燃气公司都会在待改造小区楼道张贴改造通知,或者通过大众燃气公司网站及微信公众号等及时发布改造信息,但每批次的集中改造结束之后,都会有居民来电要求改造,大众燃气公司友情提醒各位居民希望大家看到通知之后,相互关照多多提醒带信,以免错过改造。

切割准备管道.JPG

安装外爬管.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