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建筑工程质量检测中心召开2018年度志愿工作培训会

来源: 市城乡建设局 发布时间:2019-01-16 字体:[ ]

2018年12月是《志愿服务条例》颁布实施一周年。为深入学好《条例》精神,提高志愿者的服务水平,12月29日,市建筑工程质量检测中心在五楼会议室召开了学习宣传《志愿服务条例》暨2018年度网络文明传播志愿工作培训会。中心工会主席、学雷锋志愿服务队总队长徐莅春主持会议。

会上,徐莅春对中心2018年的志愿服务总体工作、网络文明传播志愿者工作等进行了回顾总结。中心家政服务分队暨“刘学志爱心服务队”队长、江苏省优秀志愿者刘学志为大家宣贯了《志愿服务条例》要点,并结合自身30多年的志愿服务实践,对志愿服务技巧和注意事项进行了生动说明。网络文明传播志愿者工作小组组长梁珂讲解了网络文明传播志愿者工作的有关要求。

通过此次培训,中心志愿者对全面做好新时代志愿服务工作有了更深的认识和理解,为2019年更好地参与和开展志愿服务工作,推动中心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取得新进展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