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给你三分钟 看你行不行
——市城乡建设局召开系统青年干部座谈会

来源: 市城乡建设局 发布时间:2018-07-16 字体:[ ]

为加强局系统年轻干部队伍建设,关心青年干部成长进步,激发广大青年干事创业热情,7月13日下午,市城乡建设局组织召开系统青年干部座谈会。局领导班子成员、来自基层一线40周岁以下的青年干部代表、部分基层单位党政负责人和局机关人员共计70余人参加了座谈。

座谈中,青年干部踊跃发言,气氛热烈。54名青年干部用三分钟的时间,分别从不同的角度畅谈工作体会,交流自己立足本职岗位、勤于学习实践、坚定理想信念等方面的所思所得。

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开亮作点评讲话。首先,他肯定了活动意义,认为多数青年干部能把握住此次座谈机会,通过短短三分钟的时间提炼工作亮点、展示自我风采,讲出了一线工作的心声、体悟和情怀。其次,他认为好的队伍会带动人、熏陶人、培养人、造就人。要从上到下形成好的氛围,创造条件积极引导年轻人成长进步,把青年干部放到城建一线去历练、培养和提升。再次,他指出城市建设已发展到新的阶段,城市高质量转型发展的新形势新要求,呼唤更多高素质专业化的青年人才,大家要早日挑起大梁,勇于担当、主动作为,积极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最后,王开亮同志对系统青年干部提出两点殷切希望:一是养成好的习惯。用严谨细致的习惯、认真负责的习惯、勤学实干的习惯,减少工作上的“差错漏碰”,努力建设精品工程,努力做让组织放心、群众满意的城建人。二是成就最好的自己。只要组织给予机会,就要付出最大的努力,做出最好的成绩。大家要抢抓机遇、补齐短板、拉高标杆,不断争当追赶超越的排头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