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以市民诉求为导向 园林绿化接地气

来源: 市城乡建设局 发布时间:2018-11-30 字体:[ ]

近期,12345政府公共服务平台市民反应姚港路紫竹苑北边、桔子水晶酒店对面树枝打到供电设备上,导致经常停电,影响市民正常生活。

老百姓的诉求就是工作的导向,南通市园林绿化管理处决定进行对该道路段(虹桥路-青年路)碰线部分全面修剪,彻底解决市民用电安全。主动与供电部门、交巡警等部门协调停电与道路清障工作,并与养护单位拟定详细修剪方案。

清早,绿化处行管科全体人员在上班高峰前赶到现场,但仍然发现该地段车辆停放比较多。该处随即联系交巡警秩序科安排交警到现场清障,同时报公安110帮忙联系移车,及时劝说现场驾驶员不要将车停放在该区域。经过约一个半小时的时间该地段清障工作到位,9点养护单位如期进行修剪,现场安排了施工人员50多人、四部高空作业车辆,一台现场树枝粉碎机。中午放弃休息,在路边吃完快餐就继续工作,最终在预告的停电时间内下午4点前完成了该路段修剪工作。

本次修剪是历年来施工难度最大、协调部门最多的一次实战,也是开展“四治三促两提升”作风建设事项活动以来的一次作风体检。

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