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濠河景区管委会组织开展节前综合大检查

来源: 市城乡建设局 发布时间:2018-09-21 字体:[ ]

为确保中秋国庆期间给市民游客提供一个文明和谐、安全有序的旅游环境,近期,濠河景区管委会邀请市旅游局、建设局等相关部门组成检查组,对景区进行联合大检查。

检查组对全景区进行认真、细致的检查,特别是各文博景点的旅游服务质量,以及游船码头、公共设施、景区园路及消防通道等区域的安全情况。就检查情况来看,景区旅游服务、安全工作整体情况良好,但也存在一些管理不到位的现象。针对检查出的问题,濠河管委会第一时间下发整改通知,要求各文博景点、养护单位根据《濠河景区旅游服务、安全检查情况反馈表》于节前将问题整改到位,对照《南通市濠河景区旅游服务考核办法》(试行)进行自查自纠、举一反三、对标找差,同时提出几点要求:第一,提高安全系数,落实安全措施;第二,丰富旅游产品,提升服务质量;第三,加大文明宣传,强化文明引导;第四,加强综合管理,营造良好环境;第五,严格应急值守,保障通畅运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