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政设施管理处开展红色经典诵读比赛

来源: 南通市市政和园林局 发布时间:2019-04-23 字体:[ ]

为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4月19日下午2点,市政设施管理处党总支开展红色经典诵读比赛。这是设施处4月份“主题党日+”系列活动的又一次面向全处职工的活动子项目。处全体党员、科室全体人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比赛结果由观众投票结果产生,当场计票并公布比赛成绩。共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诵读题材多样,有烈士故事、诗歌、名家名篇、名人信函等。共有11名选手参加了此次诵读比赛,所有选手都精心准备,结合PPT、视频播放等形式,进行了精彩的朗诵,获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最终,排水公司张宇晖在所有选手中脱颖而出,获得一等奖。

此次诵读比赛,在锻炼培养年轻同志的同时,通过互动式教学,让职工从“观众席”走上“演讲台”,改变以往主题党日学习“读材料”“念念报”的传统形式,增强了职工的主人翁意识,激发大家学习的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