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开始除雪应急演练 确保冬季道路通畅

来源: 市城乡建设局 发布时间:2018-12-25 字体:[ ]

为全力做好2018年冬季除雪防冻工作,针对冬季可能出现的降雪及冰冻情况,科学有序、高效迅捷地处置冰雪及其衍生灾害,不断提高除雪防冻的快速反映和应急处置能力,保障高架道路顺畅同行,12月19日下午,南通市市政设施管理处组织开展了2018年扫雪防冻应急演练活动。

下午2时许,四个公司的应急人员及作业车辆齐聚南憩亭道班房。随着应急指挥长一声令下,所有人员对车辆做好例行检查,并进行融雪剂装车演练后,即按照规定的路线,由警车开道,兵分五路,出发前往长江路高架、城北大道新204立交、东快速高架、通宁大桥和北城大桥,开始紧张的“除雪防冻”作业,撒融雪剂、清理道路“积雪”,虽然只是演练,但所有人都拿出应对实战的精神,百分百投入到“除雪”工作中去。

本次演练旨在提高全处人员的冬季除雪安全意识、检验了除雪设备设施状态、补充完善了除雪工具的储备、理顺了除雪安全保障和互控程序,对打好今年冬季高架除雪这场硬仗做好了前期准备工作。

QQ图片20181225143209.png

QQ图片20181225143329.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