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南通园精彩亮相第十届江苏省园博会

来源: 市城乡建设局 发布时间:2018-09-30 字体:[ ]

9月28日,以“特色江苏?美好生活”为主题的第十届江苏省园博会在扬州仪征盛大开幕。南通园凭借精湛的造园技艺在园博会上大放异彩,深受游客喜爱。副省长费高云、副市长赵闻斌等省、市领导,市城乡建设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开亮,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德华出席了开幕式。

江苏省园艺博览会是全省园林园艺界的顶级盛会,自1999年首届办展以来,今年正好延续十届。此次省园博会上,南通园以南通最早的城市公园“五公园”为雏形,通过完整的建筑群体和庭院景观,打造了一座极具江海风韵的传统别院。娴静淡雅的江海民居、空灵悠远的古琴演奏、迂回转折的空间布局、独具匠心的山水小景,充分诠释了南通质朴风情。院内,步移景异,海绵城市技术的应用,岩石花卉、宿根花卉、竹等各类花卉草木皆是精心雕琢。耐候钢板、毛石垒石等废旧材料的再次利用与传统园林元素巧妙融合,置身其中,更是穿越今古,令人忘返。

省、市领导参观了南通园后给予了高度评价。

QQ图片2018093014541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