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建设工程质量监督站党支部召开“进一步解放思想,激励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 市城乡建设局 发布时间:2018-07-03 字体:[ ]

为进一步解放思想,激励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6月29日,市建设工程质量监督站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在岗在职党员参加,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益平到会指导。

此前,通过书面征集、谈心谈话等多种方式,深入征求党员群众意见,认真组织集体学习中央《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以及我省鼓励激励、容错纠错、能上能下“三项机制”文件,充分做好组织生活会的会前准备工作。

组织生活会上,党支部书记丁志成代表班子说明征求意见和查摆问题情况,提出整改措施。

批评和自我批评,以党小组会议形式展开,班子成员在内的每一位党员都实事求是、坦诚相见地进行查摆问题,提出整改举措。

吴益平肯定了质监站在党建活动方面的认真筹备和基本动作,要求质监站能够充分调动全体人员的积极性尤其是发挥党员干部的带头模范作用,破解人员数与工作量不均衡的难题,进一步解放、统一思想,将党建活动与中心工作两手抓,两手都要硬,充分运用政治理论知识武装思想、指导实践,为我市建设工程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QQ图片2018070617211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