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金秋重阳暖 浓浓敬老情
——市建筑工程质量检测中心重阳慰问关爱社区结对群众

来源: 市城乡建设局 发布时间:2018-10-18 字体:[ ]

又是一年重阳至。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敬老、助老的传统美德,市建筑工程质量检测中心于重阳前夕组织党员志愿者对结对的社区困难群众开展慰问,送上节日的温馨祝福。

党员志愿者一行3人由工程检测科副科长胡海峰带队,带着时令水果等节日慰问品及慰问金,来到任港街道中远社区特困家庭戴培和文峰街道惠泽苑的空巢老人吴萍家中。每逢佳节倍思亲。又一次看到登门的检测中心志愿者,又一次见到张张熟悉的面孔,两户老人都激动不已。志愿者们与老人热情地拉起家常,仔细询问她们的身体、生活状况,叮嘱在深秋时节多多保重身体,特别是注意昼夜温差变化及天凉时的饮食卫生,并向老人们致以节日的祝福,祝她们过一个幸福温馨的重阳节。志愿小组成员之一、“江苏省优秀志愿者”刘学志同志还查看了两户老人的居住生活设施,关照她们要注意秋冬风干物燥和消防安全,并对戴培家煤气灶无法打火问题进行了修理。老人们连连感谢检测中心常年给予的关心与帮助,她们表示尽管自己已没有子女,但中心的爱心志愿者“不是子女、胜似子女”。

除了慰问结对困难群众,中心还于重阳节当天走访看望了单位已退休的部分干部职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