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南通市城乡建设局关于召开房屋建筑工程
质量安全现场观摩暨工程质量安全手册宣贯会的通知

来源: 市城乡建设局 发布时间:2018-12-25 字体:[ ]

通建安〔2018〕530号

各县(市、区)建设局、建工局,局相关处室和直属单位,各有关企业: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进一步加强城市规划建设管理工作的若干意见》、《国务院办公厅关于促进建筑业持续健康发展的意见》(国办发[2017]19号)、住房城乡建设部《工程质量安全提升行动方案》和《工程质量安全手册(试行)》精神要求,深入推进工程质量安全管理标准化,进一步落实企业质量安全主体责任,不断促进我市工程质量安全水平提升,经研究,决定于2018年12月28日召开南通市房屋建筑工程质量安全观摩暨工程质量安全手册宣贯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内容:

1、现场观摩;

2、经验交流;

3、文件宣贯;

4、领导讲话。

二、出席对象:

各县(市)、区建设局、建工局分管领导、质安科长及质量监督站、安全监督站站长;局各相关处室和直属单位负责人;市区在建房屋建筑工程的建设单位项目负责人、施工单位项目经理、技术负责人、监理单位总监。

三、会议时间:

2018年12月28日下午1:30,市区参会人员集中观摩;

2018年12月28日下午2:00,区、县参会人员集中观摩;

观摩结束后统一进行相关会议议程。

四、会议地点:南通R17028地块(绿城蘭园)项目部

地址:南通市江海大道与濠西路交叉口西南侧(百安谊家南侧)

五、注意事项:

1.请各县(市)、区建设局、建工局负责统一组织落实参会和观摩人员,原则上每个县(市)区(含企业代表)不超过10人,市区相关企业代表由市安监站负责通知,人数不超过120人。于12月27日前将观摩人员回执以电子文档方式(见附件1)反馈至南通市建设工程质量监督站。

2.与会人员提前做好工作安排,市区建设、施工、监理单位人员自带安全帽,按时到达南通R17028地块(绿城蘭园)项目签到。

3、观摩工程的参建相关单位要认真制定现场观摩方案,精心安排观摩现场,要突出特色、亮点做法,确保现场观摩时有特点,有看点。要精心设计观摩路线,确保观摩线路顺畅。观摩点要设置项目展板,并安排专人进行讲解。

4. 进入施工现场后,按照参观指引,有序参观并注意安全。

联系人:陈庚,联系电话: 59000393;邮箱ntgczl@126.com

附件.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