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如皋市住建局紧急启动应急抢险预案有效应对台风“温比亚”

来源: 市城乡建设局 发布时间:2018-08-17 字体:[ ]

根据气象部门8月16日的预警信息,今年第18号台风“温比亚”(热带风暴级)将给我市带来强风、暴雨等恶劣天气。如皋住建局在接到如皋市气象局、防汛指挥部相关通知后,对防御台风“温比亚”工作高度重视,迅速在养护平台发布防范通知,并要求各部门认真执行南通市、如皋市针对当前防台工作的重要指示,进入高度戒备状态,全力做好防御工作。

17日早5:30,市园林处各养护单位已安排相应人员冒雨巡查,截止17日上午9:30城区树木受灾情况:倒伏49棵,断枝10棵,出动吊车8辆,卡车13辆,参加抢险人员150余人。目前,绝大部分倒伏树木、断树断枝已处理到位,少部分还在清理中,确保市民交通顺畅,安全出行。

据如皋市住建局市政处报道,市政道路无积水,排水系统运行正常;因台风影响,导致海阳路中山路转盘、大剧院渠化路口等处交通护栏倾倒,现已安排施工人员临时撤掉护栏;此外安排10余人在城区加强道路及交通标志标牌的巡查,发现问题及时处置到位。

QQ图片2018081710485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