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大众燃气公司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

来源: 市城乡建设局 发布时间:2018-11-21 字体:[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丰富十九大精神传达学习形式,进一步落实巡察整改工作,11月14日下午,公司特邀请市委党校赵园园教授前来授课,帮助广大干部职工深刻领会、全面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公司党委书记柯品剑同志主持了会议。

会上,赵园园围绕“初心和使命”的辩证关系深入浅出地阐释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深刻内涵,她指出,初心决定使命,使命是对初心的践行。同时结合公司实际,她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全面、准确、生动的解读,发人深思。

随后,柯品剑针对年末重点工作对全体干部职工提了四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加强学习,他指出,当前和今后的首要政治任务就是认真学习宣传和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二是要通过巡察,提高政治站位。到目前为止,在公司各部门的共同努力下,巡察反馈问题经过对单销号,已经基本整改到位,还要做到长期坚持,举一反三。三是要精准把握,强化纪律担当。年终岁末是燃气配套安装服务的高峰期,是完成户内管改造、老旧管网改造、地铁站管网迁改、新大楼搬迁的冲刺期,全体干部职工要对标找差,做好年末安全保供工作,落实好气源保障,做好供气调度,保证运行安全,同时做好用户宣传工作。四是要正风肃纪, 营造优质环境。要进行营商环境政治,优化服务流程,继续做好行风服务工作,强化服务质量监管。公司全体党员、部门助理及以上管理人员聆听了本次党课。

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