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大众燃气公司开展节前安全大检查

来源: 南通市市政和园林局 发布时间:2019-04-30 字体:[ ]

五一节即将来临,为确保全市节日期间用气安全,从4月23日至30日,大众燃气公司在全公司范围内组织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各分管高管带队,分四个检查组开展了检查。

检查组深入生产一线,对部门安全管理台帐、部门日常安全管理及年度安全消防工作计划的分解落实情况、部门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及整改情况、部门应急抢险队伍的组织落实情况,抢修工具及抢险物资的准备情况、节日期间治安防范工作安排等进行了认真检查。

检查组在事先不通知的情况下,直奔刘桥门站、南通北高中压调压站、LNG站及CNG站,检查了节前劳动纪律执行情况,抽查了其他高中压调压站及高压阀室的运行状况,抽查现场员工的运行操控技能及预案的掌握情况及中中调压站、中低调压站、小区低压巡检及工地维护等情况;抽查了部分施工工地,要求施工人员文明施工、安全施工。

检查组对公司区域内的治安防范措施的落实情况及技防设施运行状况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隐患由安保部落实整改责任单位,限期进行整改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