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南通市城乡建设局召开应急工作交流会

来源: 市城乡建设局 发布时间:2018-07-25 字体:[ ]

7月24日下午,南通市城乡建设局在政务中心召开了应急工作交流会。会议的主题是统一思想推进应急预案体系建设,通过学习培训和工作经验交流,对比找差距,促进能力提升。会议由应急管理处处长顾朝金主持,局党组成员、分管副局长刁艾嵘出席会议并作工作部署。自来水公司、市政设施处、市绿化管理处、濠河风景名胜区管理处、市安监站、市城建档案馆等6个基层单位代表做了工作交流发言。应急管理处相关同志对应急值班制度作了详细说明,并围绕预案编制基本方法做现场培训。刁艾嵘副局长就近阶段高温、暴雨做了工作部署,传达学习省委、省政府办《关于做好当前防汛抢险救灾工作的通知》及市委办、市政府办《关于做好当前防汛抢险救灾工作的通知》,并就如何加强应急预案体系建设做了讲话,重点指出应急预案体系建设要依法建设;完善体系;要按规操作;理顺关系;依规执行,确保工作实效。

blob.pngblob.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