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城乡建设系统举办道德讲堂活动

来源: 市城乡建设局 发布时间:2018-10-18 字体:[ ]

点击播放:市城乡建设系统举办道德讲堂活动

10月12日,以“崇德向善 城建之美”为主题,南通市城乡建设系统道德讲堂在市慈善博物馆精彩开讲。

本次活动由南通市城乡建设局主办,局机关党委以及系统内自来水公司、大众燃气有限公司、市政设施管理处、城市照明管理处、污水处理中心等单位联合承办。平日里奔忙战斗在供水抢修、路灯维护、道路修补等重要岗位的城市建设者,换下工作服,穿上演出服,讲述他们自己的故事。配乐朗诵《净水人之歌》、说唱《爱说“市政人” 争做“好标杆”》、故事讲述《点滴奉献 温暖无限》等节目取材于城建人的生活点滴,因真实而富有感染力。多年来,城建人坚持参加各类主题捐款活动,平均每次筹款10万元以上;从“三解三促”到“走帮服”,扶贫济困的内容、方式不断创新;以行业技术服务为主的“春风行动”,针对白血病患者的“爱心接力”行动,面向福利院儿童的“爱心包裹”活动等等,都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好评。

道德讲堂呼吁每一个城建人都能成为善的信仰者、传播者、践行者,在城乡建设系统的每一个平凡的岗位上,激发干事创业的热情,为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期待,为南通争当“一个龙头、三个先锋”,实现高质量发展,作出城建人应有的贡献。

QQ图片20181018135329.png

QQ图片20181018135405.png

QQ图片20181018135515.png

QQ图片20181018135555.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