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热情服务为客户 高效检测尽职责

来源: 市城乡建设局 发布时间:2018-07-09 字体:[ ]

6月22日,市建筑工程质量检测中心来了一位特殊的客人—南通万科房地产有限公司负责人,专程向中心送上了一面“服务热情办事高效”的锦旗,真诚感谢中心在万科白鹭湾项目检测中的高效服务,并为出现场检测的人员送上高温慰问用品。

南通苏通园区R17018地块项目桩基工程,业主时间方面非常紧迫,要求限时完成。但中心自身已承担了较多检测任务,人员、设备安排也很紧张。接到检测任务后,中心高度重视,分管领导亲自部署,抽调精干人员,紧急增加检测设备,想方设法解决问题。考虑到租用的吊车离工地较远,途中来回一次就要耗费4小时左右,严重影响工程进度。中心领导与吊车出租方协商采取现场驻点方式,人、车24小时不离工地,且每天早上5点就开始新一天的工作。经过历时9天的连续奋战,最终如期完成该项目检测任务,为客户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如今,这面锦旗正挂在项目责任科室办公室内,这不仅是客户对我单位检测工作的高度肯定,更是对中心倾情服务的殷切鼓励,不断鞭策大家时刻秉承“公正检测规范服务”理念,努力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检测服务!

07090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