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建设工程质量监督站党支部部分党员过集体“政治生日”暨开展专题党日活动

来源: 市城乡建设局 发布时间:2018-07-03 字体:[ ]

入党是党员政治生命里最光荣的日子,为了让党员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提醒党员时刻牢记第一身份,市质监站党支部提前查阅党员档案,核准党员入党时间,建立党员政治生日台账,6月29日下午,组织全体在职在岗党员为二季度入党的党员过集体“政治生日”。

重温入党誓词,坚定信仰信念。由组织委员钱育冲带领,一起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许下承诺,铭刻心中,落实行动,强化讲党性、重品行、作表率意识。

开展谈心谈话,不忘初心使命。由党支部书记丁志成与党员开展了谈心交流活动,围绕“入党为什么、在党干什么、给党留什么”,重述自己的入党历程,从灵魂深处增进对党的感情。

组织集中学习,激励担当作为。集体学习中央《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以及我省鼓励激励、容错纠错、能上能下“三项机制”文件,激励党员干部在推动新时代高质量发展上敢于担当、主动作为。

赠送“生日”礼物,放大活动意义。党支部提前准备,为每一名过“政治生日”的党员赠送刻有“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字样的钥匙扣,寄语全体党员能够把党员意识融入日常,根植脑海,提醒在党风廉政建设新常态下,守住底线,把住“门关”,兢兢业业做好本职工作,忠实履行职责使命。

党员同志纷纷表示深受鼓舞,并希望以后主题党日能够继续丰富活动形式,深化教育效果。

QQ图片2018070617193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