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濠河景区管委会召开“五一”节前
旅游安全及服务质量工作部署会议

来源: 南通市市政和园林局 发布时间:2019-04-29 字体:[ ]

五一节假日即将到来,为切实做好景区旅游安全及服务保障工作,确保节日期间安全有序。4月28日,濠河景区管委会组织召开节前旅游安全及服务质量工作部署会议,景区各文博景点、养护单位及管委会全体职工参加。

会议传达了《省安全生产委员会转发国务院安全生产委员会关于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坚决防范遏制重特大事故的紧急通知》以及市委陆志鹏书记的相关批示文件,并对4月17日景区联合检查情况进行通报,就如何做好“五一”期间旅游安全及服务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要求各单位把旺季旅游安全工作放在首位,提高政治站位,落实安全责任,切实按照5A级景区服务标准规范优化旅游秩序、完善游览设施、丰富服务内容、提升管理水平。

最后,邹亚萍主任结合当下景区旅游安全及服务形势,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不留侥幸;二是强化责任落实 ,不留缝隙;三是及时排查整改,不留死角;四是形成长效机制,不留余地。同时强调假期期间的旅游安全和服务工作责任重大、任务艰巨,各单位务必高度重视、统一思想,早谋划、早部署、早行动,扎扎实实做好各项旅游服务和安全工作,为广大市民游客营造良好的旅游环境。